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夸夸同学的闪 光点

夸夸同学的闪 光点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0:47

我们班里有个同学叫小红,她中等身材。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白嫩的皮肤,一张可爱的笑脸。乌黑的头发,常梳成一个马尾,还结着个蝴蝶结,走起路来特精神。她很活泼,对什么事都勇于尝试、开心乐观。

夸夸同学的闪 光点

记得前天上数学课时,老师向我们提问了一道数学题,这道数学题难住了我们,我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该怎么做。这时小红大胆地举起了手,回答起问题,声音宏亮,十分自信。当他做完自己满意的回答后,最后却被老师告知答案是错的。小红听了后毫不气馁,而是自信地坐下来,继续认真开始思考起来。

如果换是我,没有十分的把握,我可不敢主动地站起来回答,而且答错了我一定会是灰心丧气,好半天心里都不能平静……

小红勇于尝试、开心乐观这个闪光点值得我们学习。因为在生活和学习中,我们会遇到困难和挫折,也会接触到许多新事物。如果没有勇于尝试和乐观的心态,我们将会在困难、挫折面前屈服。会失去许多体验新事物、开阔新视野、增强新能力的机会。

让勇于尝试、开心乐观这一闪光点也在我们每个人身上闪光吧!

上一篇: 孤 舟 下一篇: 我的姐妹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