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文明——只差一步

文明——只差一步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3:04

文明说起来简单,可是做起来却很难。可是做起来不是最难的,最难的是理解文明。难道不是吗?文明是什么?吃饭?不是。喝水?不是。玩?。不是。那是一种奇怪的东西吧。谁知道呢?

文明——只差一步

在一个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小明和小红高兴的去上学,突然看见一个垃圾桶,“ 别看叫垃圾桶,我看他是比垃圾更脏的桶。”小明说道“你知道尊老爱幼,你知道团结友爱,难道你就不知道保护环境吗?”小红争着说道。小明呆住了,小红怎么也叫不了他,于是自己吧垃圾放进了来机箱里。正在此时的小明眼睛一亮,从书包里拿出只写东西。小红放完了垃圾,对小明说:“你还没捉完作业?快点走吧。”说罢,小明站起来,在垃圾箱的正面贴了那张纸。

你们知道纸里写了什么吗?对了!就是“文明—— 只差一步。”难道我们身边的文明不是只差一步吗?

上一篇: 月牙湾三日游 下一篇: “可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