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乒乓球——吴昊

乒乓球——吴昊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6:43

昨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了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九轮比赛,这场比赛是八一熔盛重工队和江苏神鹰碳纤维队的对决,比赛场地在我们溧阳市天目湖城市广场体育馆举行,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第一场是八一队的王皓对江苏队的韩阳,王皓以3:1胜了韩阳;第二场是江苏队的陈玘对战八一队的徐克,最终陈玘以3:0胜了徐克;第三场是双打比赛,江苏队最终以3:1胜了八一队;第四场最精彩了,是两队的主力队员王皓和陈玘的比赛,他们俩都是世界冠军,比赛开始了,第一局陈玘胜了王皓,每二局同样是陈玘胜了王皓,第三局也是最关键的一局,轮到王皓发球,他猛地一球向陈玘打去,陈玘轻轻一挡,球又向王皓飞去,王皓想来一个反击,可惜的是球被中间的拦网挡住了,王皓以0:3输了。全场比赛江苏队以3:1赢了八一队。 这场球赛真是太精彩了!

乒乓球——吴昊

上一篇: 爱护小树 下一篇: 快乐10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