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27 16:21:27

游园活动今天,学校里举办了“迎接奥运 畅想六一”的大型游园活动。我和钟欢迎结伴去三(1)班,玩快乐高尔夫。我们排了好长时间的队才轮到我们了。我拿起棒,瞄准三十分的洞,轻轻的把球打到三十分的洞里。第二次看准三十分的洞重重的打到三十分里,可是一不小心把球打到了三十分的边上了,谁知居然滚到了十分里。第三次沉不住气了乱打棒,竟然打到二十分里。得到了两枚奖章。接着,我们又去了四(1)玩夹玻璃珠。我们两个人迅速夹玻璃珠,我夹了一颗又一颗。我轻声对钟欢迎说:“小菜一碟。”一分钟过去了,我们已经夹了好多颗玻璃珠,两分钟过去了,哨声响了。我们停下来,一个挂着志愿者的牌子的女同学走过来数,“一、二、……、二十六。”那个女同学说。又得到了两枚奖章。由于我们俩的默切配合,才次次胜利得到两枚奖章。不知不觉中,我和钟欢迎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上午。我再也忘了这个开心的上午。

游园活动

上一篇: 春天的使者燕子 下一篇: 外婆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