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夏日雪花案

夏日雪花案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4:50

原告:剑气满天花满楼被告:TV时间:2006-7-25

夏日雪花案

原告:法官大人,我们家的电视机分明是一个雪花制造机,白天播放的效果特别好,可晚上就向向我们展示起自己的特异功能”。当我们在等待电视过程中,竟下起雪花来,害得我们一家晚上没电视看。

法官:被告,可有此事。

被告:确实如此,但不是我的错。

原告:我反对。怎么不是你的错,就是你害得我们晚上没事干,好看的电视落下一大截。

法官:反对有效。

被告:虽然我每天在原告家中放雪花,但是幕后主使不是我。

原告:怎么不是你?难道就你这么大,里边还能躲一个人。对了

被告:法官大人

法官:请被告注意,请不要打断原告的话。

原告:对了,被告气焰嚣张,变本加厉。前几天,我们还可以看到一点图象,可以凑和着看看。他自以为我们怕他了,今天竟一点图象都不施舍给我们。

被告:我反对,我并不乐意这样做。

法官:反对无效。

原告:这大夏天了,下那么大的雪干什么。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心思。我又不是窦娥,又不要洗清什么冤屈,害得我暑假都不能好好过。

法官:现在我宣判,因被告触犯《XXXX保护法》第N条,影响原告是正常生活,所以判被告交罚金1930000元。

被告:这可是广电站的错,关我什么事呀。真是个糊涂法官。

法官:你说什么?

被告:

上一篇: 我的烦恼 下一篇: 学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