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家庭—FAMILY

我的家庭—FAMILY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1:56

我的家庭—FAMILY

我有一个完美幸福的家:由我,爸爸,妈妈,姐姐和亲情以及爱共同组成。不过这还不行,吵吵闹闹也得来点阿!OK,一个有生机的家庭“组装”完毕。

先说说爸爸吧,爸爸是一家之主,他说话特别幽默,言谈举止都充满了朝气和力量。每当我放学后,只要爸爸在家,他总会把我抱起来抛几圈,搞得我晕头转向,可我认为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我乐在其中,我只想说:Father,I love you!

再来说说我妈妈吧:妈妈是一个漂亮的女人,她有着一头乌黑的发丝,一双明亮的眸子。而且妈妈是个很会做饭的人,不仅我们喜欢妈妈做的饭菜,凡是在我家吃过饭的人都说我妈妈做的饭菜好吃,我很乐意听得小伙伴们议论说:“欣欣,你妈妈做的饭真好吃,这次吃得特别胀!”;“老谢,您妈妈做的饭太好吃了!”……在我眼里,妈妈是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人。我从心底里相对妈妈说:Mom,I love you!

还有我姐姐,我姐姐是一个长得又白又嫩又滑的女孩,聪明,活泼人见人爱,喜欢与我打打闹闹,我从姐姐那里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得到了很多乐趣,所以我也很乐意和她吵闹……

噢,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都明白了吧:家不是一座房子,幸福不是别人说的;家是一个有亲情有爱的地方,幸福是要靠自已找的。

上一篇: [自然--初一]秋 下一篇: 我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