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春游南湖

春游南湖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9:26

我们坐在公共汽车上,看着窗外的美景:那路边的小草,像着了魔似的,一个劲地往上长,嫩嫩的、绿绿的。草丛中,一片片野花竞相开放,红的、白的、紫的。一朵朵、一簇簇,把草地打扮得绚丽多彩。远远望去,好像是绿地毯上绣着五彩缤纷的花朵。于是,我们兴致勃勃地唱起了欢乐的歌,有近期学会的《雨花石》,高年级才学的《红星闪闪》,最离谱的是流行歌曲《寓言》、《七里香》、《老鼠爱大米》……

春游南湖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目的地——小山坡,大家把风筝放了起来。“放风筝”,这个词语对我多么的熟悉!我飞快地拴好线,将风筝放上天空,早以越越欲试的风筝,开使向空中努力飞去,我的三角风筝非常争气,一会便飞的很高。放风筝的人可多了,有站着放的,坐着放的,还有跑着放的。只见他们个个张口仰视,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拉着长线,眼睛紧紧地盯着自己放飞的风筝。同学们看了,都找我来帮忙,我也十分乐意。

玩累了,也疯累了,“补充”营养的时间已到。同学们纷纷拿出花花绿绿、丰富多彩的零食,铺上整洁的桌布三个一群,五个一堆,津津有味地边吃边说笑。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微笑,可见同学们多么喜欢春游啊!

接着,我们排着长长的一条“龙队”来到第二风景区……

回家的路上,我真的是太兴奋了,秋游不仅让我们开阔了视野,还陶冶了情操。

上一篇: 我的理想 下一篇: 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