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家规

家规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4:59

唉,唉,我现在正对着刚立的家规发愁呢,唉我是命怎么那苦哇。你想知道家规是什么样是吗? 家规是规则如下:1、看电视时间不能超过1小时,2、学习时间要超过2小时,(在这里我就觉得不公平了,为什么学习时间要那么久,真烦。)3、吃吃饭时间不能看电视……20、以上家规只对目前在上学的人有效。(凭什么这些家规只要我一个人知遵守,不公平,我反对,但是反对有什么用,他们都针对我,看来我只能认命了,唉……)苦命的第一天,今天我一回到家,便开电视看了起来,还没看到几分钟爸妈就把我赶回房间学习了,(真苦哇)我学了20多分钟就想出去玩,刚出房门妈妈就把我赶回来了,(看来我组织一次大反功了,恩,加油。)今天,我一回到家,就对爸爸妈妈说:“为什么,这些家规只要我一个人遵遵守守,凭什么。”“就凭你是学生,你今年就要毕业了,你想考好就要遵守。”……(唉,你们那多张嘴,对我一张嘴,不公平。)看来我是没希望了,认命吧。我今年要努力了,加油!

家规

上一篇: 舞蹈——我的爱好 下一篇: 我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