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健康上网,快乐学习

健康上网,快乐学习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6:21

浙江省金华市东苑小学三六班陈胤回今天一大早,我就催着妈妈打开电脑,理由是:老师布置了电脑作业,我得赶紧做作业!妈妈只好无奈地把电脑密码告诉了我。打开电脑后,我立刻登陆 快乐学堂,想看看到底是个啥玩意?登上之后,我用眼睛“扫描”了一遍,发现网上显示要注册账号后才能进入。我立即开始注册,结果异常不顺利。后来,在发挥了我的聪明才智和妈妈大力帮助下,终于成功了!我先进入快乐学堂语文课堂,准备做做三十一课《女娲补天》,我发现映入眼睛的全是游戏名称,什么“寻宝”、”“小星星”、“赶赴火场”,各种游戏名称像无数问好在我脑中闪烁着。我想,这些有趣的游戏是谁想出来的?我一下子被牢牢地吸引住了。我挨个玩了一个有一个游戏,我发现这些游戏不仅可以锻炼思维反应能力,还可以锻炼意志力呢!我越玩越带劲,连爸爸妈妈走到我身边,叫我吃饭,我都差点没听见,直到妈妈过来拖我了,我才恋恋不舍地下了网。现在我知道上网“玩游戏”也能帮助我学习,关键是如何上网?上什么网?我明白了老师让我们玩的道理,那就是:不仅要让我们好好学习,还要让我们快快乐乐地学习。快乐学堂就是这样一个健康网站,我觉得在这里学习快乐无比!

健康上网,快乐学习

上一篇: 篮球 下一篇: 明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