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和妈妈的通话

我和妈妈的通话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7:3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妈妈的通话

才分别了几天,我就有点想念父母了!

今天晚上,我对姑姑说:“我要跟妈妈通话。”姑姑说:“以必须写完题,才能跟妈妈通话。

我仔仔细细地做完了题,我就打开电脑跟妈妈通话。

这通话还是一波三折呢!

开始,我姑姑的电脑坏了,姑姑说:“儿子,过来,看看电脑怎么了?”说曹操曹操就到。哥哥马上跑了过来,就开始大干一起气,不一会儿,哥哥妙手回春,我和妈妈聊了起来。妈妈说:“以一定要刻苦学习,不许偷懒。”我说:“嗯哪。”我说:“我要看爸爸。”不一会爸爸坐在了床前。我说:“爸爸我想你了。”爸爸说:“我也想你了。但你一定要好好学习。”我哭着说:“好的。”姑姑告诉我,爸爸有病了。我很伤心。但我告诉爸爸:“我一定会铁杵磨成针。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父母。我回到家中一定不让他们操心,做一个小淑女。以后不让爷爷奶奶操心。

吉化四小四年级:剑客

上一篇: 我们班里趣事多 下一篇: 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