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和少先队

我和少先队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6:50

刚入学时,戴上红领巾是我的梦想,我天天在家里练敬队礼。等戴上红领巾后,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站在司令台上升起那鲜艳的五星红旗,心中又油然生起了一种莫名的嫉妒感,心想:“哼,以后我也一定可以站在司令台上风风光光的升旗的!”可是年幼的我哪里知道,升旗是一件相当神圣,相当光荣的事啊!于是,我便朝着“要成为升旗手”这个方向而努力。也大概是因为有这个动力吧,我在学习上面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希望可以夺得老师与同学的好评。等啊等,终于等我到了3年级了,本来觉得可以去完成我的梦想了,可是谁知道,老师安排我是主持人,就这样,我一次的梦想破灭了。我在心里安慰自己,没关系,以后一定还有机会!等待……又轮到我们班值周了,我又是满怀希望的,可是我仍然是主持的职位。我有些想放弃了,可是看到别人在司令台上升旗,看到我以前的日记本,又坚定了我的信念———我要成为升旗手!四年级,我完成了我的梦想,我当上了升旗手。当天,我严肃地站在司令台上,瞻仰着神圣的五星红旗,听着洪亮的国歌,心里特别激动,在心里隐藏了好几年的心愿终于了却了。当时,我多么想喊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悦啊!已经完成了一个梦想,以后,我一定会付出更多努力,完成我更大的梦想!如今,我佩戴红领巾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我也更要加油啊!

我和少先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