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日记 > 学生日记 > 小学日记 > 二年级日记 > 春游

春游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9:19

今天是4月30日,天气晴朗,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我们这次去的地点是“北海香园”,我早上8点就来到了学校,准备让老师带领我们去春游,我带了可乐、海苔、火腿肠等我最爱吃的东西。老师来了,大家马上排好了队,想快点去春游。我们等了很久,大家都很着急地想:车怎么这么久还没有来呢?车终于来了,是一辆很大很漂亮的公共汽车。上车了,我的心里好高兴呀!这辆公共汽车里面很宽。我们一边看窗外那美丽的风景,一边等待着到达目的地。我们到了,我高兴极了,我们跟着老师来到了我们游玩的地方。那里有很多水泥做的桌子和凳子,我们把自己的食物都放在树荫下的桌子上,一边吃,一边玩……这时,我看到了一面椭圆形的湖水,那面湖水是青色的,很清澈,有无数条小鱼在湖水里快乐地游来游去,湖面又宽有大,上面还有一群鸭子在欢快地做游戏。那群鸭子是黑白黑白的,真好玩。我和同学欣赏着这里的风景,真美呀!然后,我们还去玩了一下滑梯……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真不想离开这里,这里很好玩。但是,我要回家了,我们收拾好了书包高高兴兴乘着车回家了!我觉得这次春游很好玩!

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