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送猫记

送猫记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0:06

送猫记

送猫记

星期天,我和哥哥出去玩,回家时,看到一个老奶奶抱着一个箱子,箱子里面有四只小花猫,它们非常可爱,一双眼睛炯炯有神。我们看着看着,老奶奶说话了:“我们家还有一个生病的老爷爷,养不了这些小猫了,你们拿回去吧”。我们犹豫了一会儿(因为姥爷家的老猫也才生了5只小猫),才慢慢地抱起箱子。

拿到家后,姥爷第一个见到了,他大地声说:“咱家都5只猫了,再养就9只了,不行,不养”。说着就把小猫扔到了路边的井盖上。我和哥哥悄悄地跑去看了看小猫,只见它们都卧在一个角里,身体微微发抖。突然,它们看到了我们,马上“喵喵”叫了起来,好象在说:“妈妈,妈妈呢,妈妈在哪里?我们好饿呀。”我们见了泪都流出来了。这时,妈妈下班回来了,见我们泪流满面,忙问我们怎么了,我们把事情的经过给妈妈讲了,又说:“小猫还没有断奶就没有妈妈了,呜哇呜哇……。”我们又开始哭了,妈妈看了看小猫,说:“咱们把它们送走吧。”于是,我们便把小猫抬到马路边,等待好心人收养。不一会儿,来了两个小姐姐,她们看了看小猫说:“好可爱呀,给我们每人一只吧。”马上,两只小猫就送走了。不一会儿,又来了一个小姐姐,一下就把剩下的两只小猫全要了。

看到小猫有了新的归宿,我们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