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爱那杯暖暖的牛奶

我爱那杯暖暖的牛奶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6:3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那杯暖暖的牛奶

夜已深,人已静。

街上空无一人,只有路灯发出的那一丝细微的光。就连星星似乎也已睡着,收起了自己的光辉。

“啊,终于做完了!我伸了伸懒腰,望着如山的作业,不禁长舒了一口气。

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准备去洗漱。

“你做完了?背后传来一个柔柔的声音。回过头,是妈妈,只见妈妈坐在沙发上,背靠抱枕,眯着眼,很疲劳的感觉。

“嗯,妈,你怎么还不去睡啊,这都几点了。我故作生气状。“呵呵,没事没事,你快去洗吧。妈妈微笑着。妈妈都快睡着了啊,怎么会没事呢,难道还有什么重要的事吗?我心里默默地念着。

洗漱完毕,我打着哈欠从卫生间走了出来。这时,妈妈满眼笑意地向我走来,递给我一杯暖暖的牛奶。“不会吧,要喝掉?妈,我很困了,明天再喝吧。我的眼皮像两块磁铁,正在慢慢吸引。“先喝了吧,我今天刚从书上看来的,说是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对身体有好处,你看你每天都这么辛苦,就把它喝了吧。妈妈期待地看着我。

牛奶暖暖的,握在手上很舒服。我明白了,原来妈妈这么晚都不睡只是为了给我热一杯牛奶,想让我减少些辛苦。

我的眼前顿时朦胧了,牛奶是纯白的,白的没有一点瑕疵,一如妈妈的爱,是完美无缺的。缓缓升起的热气像爱一样把我包围,很温暖,很舒服。这一杯满满的,盛满了爱。我慢慢的喝着,让它滑过咽喉,把温暖带进心中。

在这个寂静的深夜,我爱上了那杯暖暖的牛奶,也明白了妈妈的爱。

指导老师王启林

浙江省义乌市宾王中学初三:南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