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没有了家园

没有了家园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0:13

没有了家园

没有了家园

双流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谢钰洁

一天,人们走在街上,一辆辆汽车在公路上奔驰;高耸的大厦和大楼;在夕阳下闪闪发光的玻璃幕墙;尖角或是翘角的屋顶,白色或是黑色的圆柱……一切看来仿佛非常平静,但灾难就这时发生了。

突然,大地就像是发了狂似的震动起来,“地震了!”人们惊恐地吼起来,奔驰的汽车也都纷纷停了下来。人们从汽车上跑下来,车子也顾不得了,急忙在公路边躲起来。可是,到处都是高楼大厦,人们根本没有可以躲蔽的地方。而就在这时,人们看见了一棵参天大树,这棵巨大的老树有两个合抱一般粗,树枝如巨大的龙爪牙,遒劲而伸展,缀满了繁密的树叶,即使在灾难中也依然挺立。人们纷纷跑向那里,好像在沙漠中发现了一口井。地震还在继续,许多建筑都依依倒下了,老树的树叶也落了下来。人们的心都怦怦地跳,已经蹦到了嗓子眼,而他们都在祈祷:希望这大灾难快点过去。有些没有找到藏身处的人们只好选择逃跑,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还有些人干脆认命,直接在原地上等待死神的到来。

上一篇: 与朋友绝交 下一篇: 父母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