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家的感觉,真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3:40

经过一个小时的奔波,车子在公路上停了下来,啊!终于到家了,怀着满心的欢喜,我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两边的风景依然美好,大伯家的新房子也差不多造好了,矗立在小山村中,好似一个高大的巨人。家家户户都摆起了火炉,坐在门口,围成一圈,谈笑风生,那感觉,真是其乐融融!冷风拂过,带着家乡特有的泥土和青草的味道,虽冷,却也令人顿觉神清气爽。

回家的感觉,真好!

我约了几个小伙伴,直奔向村边的小河,平静的河面已结起了一层薄冰,冰面下的河水似乎忘记了流淌,静静的沉睡了,让人不舍打破这静谧,我们安静地坐在河彼岸的石头上感受这份难得的沉静之美……温暖的火炉,凉爽的微风和乡亲的谈笑声在我的脑海中一遍又一遍的浮现着,构成了一副温馨的画面……所有的烦恼好像在一瞬间流逝,我们几个小伙伴,成群地逛遍了家乡的每一个角落,每一条街道,过年了,村里充满了笑声,洋溢着无边的喜庆与幸福,我们的心中也充满了温暖……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暮归的老牛是我同伴,蓝天配朵夕阳在胸膛,缤纷的云彩是晚霞的衣裳……”,我们手拉着手,一边哼着歌,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头上的太阳害羞的微笑着,我的心再一次奔向这片美好的土地,啊!回家的感觉,真好!

上一篇: 暑假放假喽! 下一篇: 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