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西湖游记

西湖游记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9:05

西湖游记

西湖游记

暑假里,我和爸爸坐上“屯溪—杭州”的旅游大巴,去“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称的杭州西湖游玩。一路上,风景秀丽,美不胜收。

到了西湖,我立刻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远远望去,只见一艘像房子一样大的游船朝岸边驶来,让我一下子惊呆了,心想:“这么大的游船,我可从来没有见过。”上了船,看见船的周围有护栏,船舱里安放着三十把椅子。让人好奇的是,船的尾部还有一个亭子,这大概是供游人遮阴避雨的吧。站在亭子里,远远望去,有一大片荷花,绿色的荷叶衬托着盛开的花朵,婷婷玉立,好似一位娇羞的少女站在水中央,我立刻按动手中的快门,把这美丽的景色,带回去送给妈妈。

导游又带我们去了三潭印月。三个葫芦形的石塔组成一个大的三角形,坐落在湖水中央。塔身凿有圆洞,传说在塔内点上明亮的蜡烛,用薄纸将小洞湖上,烛光印在水里,就像月亮,故称“三潭印月”。

玩了一天,我的心情无比舒畅。回到宾馆,我还美滋滋地回味呢。

请同学们记住本站网址

上一篇: 秋天的田野 下一篇: 美好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