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体验气愤

体验气愤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4:20

我这次真的好不开心啊!因为我弟弟把我的文具盒给翻倒了。 那是星期六的早上,我在餐桌上写家庭作业,当我高兴地正要去找妈妈帮我吸完墨水的钢笔。过了一会儿,我突然听见了一声非常响亮的声音,我的心怦怦直跳。我急忙过去一看,原来是弟弟把我放在桌上的文具盒给弄翻了。我像箭一般的速度跑到弟弟面前,捡起了笔来。我快要捡得差不多时,弟弟跟我抢笔,经过一番争吵后,还是被弟弟拿了两支钢笔,我不服气,将他手上的钢笔直夺到手,可还没等我美滋一番,却发现大事不妙,还少一支笔,我急忙去找,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过去了,却始终没有找到笔。我愤怒了:“是谁把我的笔拿走了?”一想,不对,家里只有老妈和老弟,妈妈是肯定不会和我开这个玩笑啦,对!只有不会讲话的弟弟会搞破坏,肯定是他。“你把我的笔放哪了”我气愤的抓住弟弟的耳朵问,弟弟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似,懂非懂“咦呀--啊--”了半天,我心想他又不懂我说的话,问了白问。我心灰气冷放弃了找笔。 爸爸回来了,指着脚下的笔问我:“你怎么把笔扔到这了?”我一看,这不是我找了半天的笔吗?我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经过这件事后,我呼的想起了一句诗---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等弟弟会说话了,我就不用那么困难的找笔了。

体验气愤

上一篇: 北京的中秋节 下一篇: 今天我是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