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雪天,一个快乐的天使

雪天,一个快乐的天使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0:01

雪天,一个快乐的天使宁阳县实验小学 六年级六班 顾梦瑶走过了生机勃勃的春天,走过了充满活力的夏天,走过了充满丰收和欢笑的秋天,我们来到了美丽而单纯的冰雪冬天。初冬的早上,我站在窗前,发现大地白雪皑皑,一片银白。房顶、树木、车辆上都穿上了一身银白的外衣。大地是那样幽静,那样美丽。突然传来一声银铃般快乐的叫声“下雪啦!下雪啦!”把我从梦幻中拉了回来。透过玻璃,眼前飞舞着一片片的雪花,它们随着风自由的飞舞,真是由单纯又可爱。顾不上吃早饭,我急急忙忙的来到学校,校园像一位文静的少女,静静的坐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课上,我的心早就飞到了操场,幻想着自己正欢快的玩耍。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到了大课间,同学们飞奔下去。操场上,厚厚的雪成了同学们的玩具。我捧起一把雪,啊!真凉!真是凉到了心里!但我还是毫不犹豫的捧起一堆堆雪,向同学们奋力的砸去。一个个雪球我们身上开了花,可我们毫不介意,发出了一阵阵欢快的笑声。或许,雪也和我们一样,是一个欢乐、开朗的孩子,也想和我们一起玩耍,于是便让她的小精灵——小雪花纷纷落下,而且越来越多,越来越大……一朵朵雪花、一阵阵笑声、一个个雪人,雪天,一个快乐的天使!

雪天,一个快乐的天使

上一篇: “吃一堑”的醒悟 下一篇: 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