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朋友

朋友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2:05

在我的记忆里,一路走来有许许多多的朋友陪伴着我,或许是因为有了朋友,才让我不会感到寂寞,但又是因为朋友,才让我明白,不可以过多的去相信他人。“朋友”在我眼中既是褒义词也是贬义词,“朋友”既可以为你赴汤蹈火,也可以为了自己的一丝利益把你推向火坑而不会有一丝的内疚。有人曾经说过“朋友是用来利用的”,可是我不信。一次次,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我不得不低头。被朋友陷害的那种感觉,就好像从天堂一直跌落到地狱。朋友,你曾经把自己的信任交给他,然而,他却利用你的信任逐渐成一把尖利无比的剑,在你毫无防时,狠狠的刺进你的心口!被谁伤害也被不如被自己最亲信的人伤害更严重。 有些时候,现实就会否定我的这种说法。有些人为了朋友可以放弃荣誉,放弃金钱,甚至是自己的生命,所做的这些,只是因为“他”是自己的朋友,是自己信任的人,是可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人!我那些好朋友,虽然可能不会为了我牺牲性命,但绝对不会伤害我,以为我相信他们。 希望人们不要因为眼前的一点利益就抛弃你的朋友,“朋友”会在你最艰难时向你伸出援助之手(但也会在你最幸福的时候给予你毁灭)!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