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故乡的春天

故乡的春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0:13

  我的故乡是个桃红柳绿、美不胜收的地方。到了春天,那儿简直就成了人间仙境。

故乡的春天

 春雨“沙沙”的下着,下了一整晚。早上起来外面的空气格外清新,大地被春雨冲刷的一尘不染。地下的小草都露出了头,它们可能是想看看今年的春天有什么不一样。树叶上挤满了露珠,不时滴到我的身上,感觉舒服极了。我扒开草丛,看见有两只蚂蚁在对触角,我想它们应该是在传递春天的信息吧。

 故乡的春天最美的要数那些色彩斑斓的花儿了。桃花、迎春花、梨花、杏花,百花怒放,所有的花都开的绚丽多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要是把眼前的这些花当作一大幅活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一年之计在于春”。看到故乡春天的美丽景色,我不禁想:一切美好的事和物都深受人们喜爱,那么我也应该在这美丽的春天里给自己立下这一年的计划,我将在这一年里让自己也变得更优秀,我要与故乡的春天媲美。

上一篇: 妈妈 下一篇: 风雨交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