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发达的后悔

发达的后悔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9:07

“哇!”随着一声哭喊,我生来下了。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一生下来就有思想,后来大人告诉我,现在一些药物能使人快速成长。“浩浩!”妈妈的手伸了过来。“妈!”我竟说话了。随后,我又学会了跑步和大学的所有知识,不到一天,我就能上班了。这是我第一次上班,我走在大街上,看着许多人都坐着轮椅,有些人甚至身体都缩小了,而脑袋十分大。突然,一位老人吸引了我。他胡子白白,眉毛白白,头发白白。经过谈话我才知道他有三百岁了!街上的一切让我吃惊,而大惊讶还在后面呢!我来到办公室,办公室里有许多大小机器人,有保护型机器人、卫生机器人、琐事帮助机器人……所有事都是机器人完成,人只要大脑思想。我这个新生儿在这就像南非土著人。当我因没事做而不耐烦时,我拿起了扫把扫起地来。不一会儿,保护型机器人就过来了,对我说:“先生,干活是我们机器人做的,先生请回座位。”我享受着这种“上等待遇”,然而一年后,我退化了,也成了身子小、脑子大的新新人类了。我出生在发达社会中,我不但不高兴,还十分后悔,后悔人类懒惰的行为,后悔人类太发达害了自己!

发达的后悔

上一篇: 我的好朋友——左芮熙 下一篇: 菠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