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绿色上网,快乐学习

绿色上网,快乐学习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2:24

随着网络技术正在日新月异的发展,网络风暴袭卷着全世界。网络好像植物的触须扎根在每一个角落。我们离不开网络,网络也离不开我们,网络能让我们增长见识,开拓我们的视野等等,网络的好处无处不在。网络也有两面派,人们以为它是无坚不摧,其实是漏洞百出。我看到这样一则新闻:有一为初中生本来早该到家了,孩子却没回来,爸妈都很着急,同学说在网吧,到网吧一叫,孩子也就怯生生地跟着回来了。又过了一段时间,玩的时间更长了,在哪个网吧也没准儿了。有一次七天七夜找不着人,爸爸妈妈爱要面子,家长也没报警,好不容易通过一个同学上网找到了他的下落,回来一看,孩子的一只脚已经烂了。本以为有了这次教训会好一些,没想到还是断不了上网瘾,一天到晚玩网络游戏,经常逃学,爸爸妈妈见他的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最后没考上高中而号啕大哭。记得有一次,我在报纸看到了这样的一则关于爱上网的大学生的作息时间表:13∶00,起床,吃中饭;14∶00,去网吧玩网络游戏;17∶00,晚饭在网吧叫外卖;通宵练级,第二天上9∶00回宿舍休息,这位大学生将空余的时间用在玩电脑游戏,他的青春就这样白白的流逝。悲哀啊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接班人。对我们来说,我们主要的任务是学习。不要沉迷于网络之中,无法自拔,那样只能浪费金钱,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青春,最后学习下降,一事无成的后果。电脑是工具,而不是玩具,只有合理安排上网的时间,才能将青春之花永存。

绿色上网,快乐学习

上一篇: 温暖的家 下一篇: 足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