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上网的收获

上网的收获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0:50

上网的收获 小时候,家里的电脑还不能上网。一天,妈咪对爸爸说:“嗨!我什么时候也该上网‘爬一爬’了。”这话被耳朵“尖”的我听见了,我还以为妈咪要变成蜘蛛上网爬一爬呢。于是,我“呜哇呜哇”哭了起来。直到妈咪说不上“网”去“爬一爬”,我才停止哭泣。 上小学了,我逐渐认识了电脑与网络,领教了它们的神奇。每次查资料,我都要向它“请教”。什么“描写月亮的古诗”、“白色污染对人体的危害”、“古希腊太阳神阿波罗神话”、“筷子的历史”等等,我像学生,网络系统像老师,它不厌其烦地“回答”我。电脑网络,是个“上知天文,下晓地理”的诸葛亮。 网上不仅可以查阅资料、看新闻,还可以面对面的视频聊天、玩游戏,比电报、电话更方便快捷,极大缩小了人与人之间那种地域的距离。 当你心情烦躁时,可以随时上网搜索的想听的曲目,尽情欣赏美妙的音乐。如可以查找《D大调小步舞曲》之类的乐曲儿听听,优美的旋律、欢快的节奏很快会舒缓你的紧张情绪,将你带入悦耳动听的音乐享受时刻。 网络如同一张巨大的蜘蛛网,把每个国家、每个城市、每个家庭联系在一起。东边的可以与西边的交流,南边的可以与北边的对话。 网络,真是神通广大。

上网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