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7:46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临泽县五三小学三(1)班 李顺飚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那是一间有窗户,有书桌和小床的房间。妈妈经常帮我收拾,爸爸也常来帮我做功课。我的书和玩具都在哪里。

我很喜欢我的房间。可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卡通精灵屋,那样就可以认识皮卡丘、惊角鹿和他们一起做游戏。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图书世界,那样我就可以想看什么书就看什么书。

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术屋,墙是巧克力,窗户是梨子、汽水冻住的,床是面包,毯子是豆沙饼。

我还特别希望我的房间时兵器库,那样就可以看见真的沙漠之鹰手枪和西方之王M16。

把房间装成实验室也很好玩,我当博士,熊猫和狗熊当我的助手,我还要和他们做实验。

天气冷的时候,我又希望我的房间是火山,到处都是岩浆,那一定比有100个保暖器还热。

如果所有的幻想能够实现,如果所有的梦想能够成真,我该是多么高兴啊!

可是,想完所有的幻想之后,我还是最喜欢现在的房间,在这里,我可以读书也可以幻想。

(指导教师 鲁翠霞)

上一篇: 小狗“点点” 下一篇: 家长会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