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3:37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

她,个子不高也不矮,但她却有一颗助人为乐的心。

刚开学不久,老师把我调到她的身边,让我同她坐在一起,我一开始没太在意,一想:反正我们不认识,又都是女孩,和我没什么不一样的。

有一次,我的美术颜料忘带了,正好赶上上美术课,我一想:完了,这下可完蛋了,这节课只能坐着了。过了不久,我同桌回来了,她把颜料一一都翻出来,我在那里干巴巴地看着。就在这时,她好像知道了什么,又找出了一套,对我微笑着对我说:“我叫蔡可歆,你叫什么名字?”我说:“我叫任畅航。”她又接着说:“我一共带了两套,我用一套,借你一套。”我感激的都不知道用什么话来表示。

好了,你知道这位在我遇到困难时伸出友谊的双手帮助我的大姐姐叫什么吗?她就叫:蔡可歆。

上一篇: 美丽的骑楼城 下一篇: 游台州海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