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做回自我

做回自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8:37

做回自我 

做回自我

不要老和我说我的脾气要改一下,郑重其事,我是自己。脾气就这样!

不要老是控制我,我又不是玩偶。

我脾气很倔,要是我的脾气真改了那一天,地球就到末日了!

你们老说我一点都不像个女孩子,其实我觉得吧 ̄我还是没你们想象的那么糟糕啊!我觉得我很淑女了啊!(众人:好假)

我的“经典记录”,我承认,是有点太多了。可是不能这样说吧,虽然我打人,但也不能证明我不像个女孩子啊 ̄

我其实自己都琢磨不透我到底是什么性格,后来琢磨了半天,我给自己的总结是:人格超级分裂症。

因为我有好多面,但是在生活中最多出现的就是“外向!”我觉得这是咱主要的一面吧。话说人不感到孤独就不是人。可是我很少感到孤独,相反,我很喜欢一个人独处。因为这样的话就没有人能管的着我了 ̄我不喜欢男的,是一种本能吧!只要看到男的,我就会有一种自然的反感。可能是一年级落下的病根吧,我说男生也真是的!为什么你们要欺负女生啊,你们男的就了不起啊!所以我才开始打人的,随你们说我是什么“暴力狂”之类之类的,反正都听惯了。

我觉得自己的生活很随意,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最讨厌别人管束我,你们别我当你们的玩具,别老控制我的自由,别一天到晚把“为了你好”挂在嘴边。

自己就是自己,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样吧!OK?

上一篇: 有趣的课外活动 下一篇: 呼唤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