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老鹰”捉“小鸡”

“老鹰”捉“小鸡”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9:21

“老鹰”捉“小鸡”

星期六,我做完作业,召集我的小伙伴,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经一番讨论之后,我当“小鸡”,小伙伴们分配当“老鹰”、“母鸡”、“小鸡”。

游戏开始了,“母鸡”紧张起来了。“老鹰”张牙舞爪,向“小鸡”扑来,结果被善良的“鸡妈妈”捷敏地挡住了,“老鹰”一会儿向左扑来,一会儿向右扑来,“母鸡”一会儿向左挡去,一会儿向右挡去,还不时让“小鸡”们蹲下。“小鸡”们跟在“母鸡”后面跑来跑去,一接到“母鸡”发来的“信号”就马上蹲下。“老鹰”在“母鸡”不注意的时候,来了一个“向右扑”,被“母鸡”发现了,来了个“前转弯”,“老鹰”扑了个空,他见一计不成又施一计,可是“母鸡”总是不上当,“老鹰”很生气。忽然,“老鹰”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好办法,他假装在休息,“母鸡”一看就放松了警惕,“老鹰”抓住机会,飞快地跑到后面,捉住了“小鸡”。“母鸡”很后悔。

我喜欢“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因为它是一种需要机智的游戏。

上一篇: 需要你做的 下一篇: 一张奖状——一张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