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写写我自己

写写我自己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5:23

我叫方震寰,今年9岁了,在四年级三班学习。 我高高的个子,身体有点胖,那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笑起来,像一个弯弯的月牙儿,旁边还有一对小酒窝呢!我喜欢穿红色的衣服,那样子我觉得很帅。 我喜欢吃的东西可不少:有圆圆的土豆.白嫩白嫩的鱼肉.香香的丝瓜.大块大块的牛肉……总之,我什么都爱吃。我喜欢的体育活动是打乒乓球和踢足球。我喜欢的颜色是蓝色.紫色和绿色。 我喜欢看书,连宝贵的早晨也不放过。有一次,我在早晨看书时,爸爸叫我去上学,我说:“怕什么? 时间多的是!”爸爸一听,发火了,说:“快去,否则,我就对你不客气了!”可我还是纹丝不动。爸爸见了,火越发越大,最后把我打了一顿,而我还是在上学的路上偷偷地看,虽然我被爸爸打了一顿,但是我爱看书的兴致一点不减。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又有点偏胖的男孩。

写写我自己

上一篇: 我的同桌 下一篇: 化妆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