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帮妈妈买面

帮妈妈买面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5:53

帮妈妈买面今天,我和妈妈、爸爸吃完早餐,我就开始写作业了。我刚写了没一半,妈妈就对我说:兰兰,给妈妈买把面好吗?我听妈妈这么说,心里便想:我答应妈妈去买面,妈妈说不定会奖赏我呢!我一想到这里便爽口的答应了。我正要走的时候,妈妈突然说:要买一把宽刀面,一把银丝面,可别忘记了啊。你女儿的记忆力还不至于差到这个程度吧!我回了妈妈一句。说完,妈妈就给了我二十元钱,我便去买面了。我出了家门,觉得十分自在,无拘无束的,特别快活。我走到了卖面的那家店,向店主买了一把宽刀面,一把银丝面,买完之后,我说了声谢谢,就走了。这两把面可沉了,我一路走,一路换手,好不容易才提到了我家楼下。接着该上楼了,哪知上楼更困难,使用刚才的方法也还是特别累。好不容易终于提到家了,可我的手已经变得红彤彤的了,还在隐隐作坐痛,加上汗水流到手上,就更疼了。虽然,我为了买面,让手受了点苦,但我还是十分高兴,因为今天我又帮妈妈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

帮妈妈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