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楠楠的作业公司

楠楠的作业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6:49

楠楠在××小学上学,在老师眼中,他是个坏学生,因为,他每天不是不做作业就是要别人给他做,老师头都大了。可是楠楠却不以为然,还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DDD开一个作业公司,让那些不喜欢写作业的同学都没有烦恼。第二天,楠楠写了一份告示:本公司代办一切作业,语文作业DD5角,数学作业DD7角……也许你们会问:这作业谁来做?楠楠不是不喜欢做作业的吗?告诉你们吧!是这样的,楠楠的数学不错,就给别人做数学作业,喜欢做语文作业的人做语文作业。

楠楠的作业公司

作业公司开张后,来办理业务的人还真不少,楠楠这下可发财了,但事情也随之而来。有一次,老师上课时提名要楠楠读一读他的作文,楠楠站起来,有感情的朗读了一遍,老师示意他坐下,又提高声音说:“下面请这篇文章的真实作者来读一读”原来,作业公司的“职员”太负责了,竟然一个字不差得抄了上去,连名字都没有落下,这下可让老师抓住把柄了。顿时,全班同学都努力把头伸到桌子中去,因为他们都是作业公司的“客户”。

经过这一次之后,作业公司被查封了。楠楠也意识到不应该让别人替自己做作业,作业是在课后巩固知识用的。要用知识来武装自己。

上一篇: 人虫大战 下一篇: 我愿化作一朵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