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知己——红领巾

我的知己——红领巾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9:06

作者:松阳县望松乡中小学校 六(3)翁丽珍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红领巾是我们少先队员的荣誉,更是我的知己。红领巾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也是我的好伙伴。我每天把它戴在自己的胸前,甚至连睡觉也戴着,我们是一对形影不离,互诉心声的好朋友。每当我走在街上,吃完零食想随手一扔时,红领巾会严肃提醒我:不要扔,不要扔,要爱护环境。红领巾就像一位随时随地提醒我的警官。有时,我为了某件事哭了,红领巾会安慰我:小主人,小主人,别哭了。这样一句话打动了我,我立刻阴转晴,开心的笑了,这个笑我要好好珍藏,因为这个笑是我知心朋友给我的,它就像我亲爱的妈妈,随时随地让你笑,让你笑掉所有烦恼。有时,红领巾被弄脏了,我带回家洗,擦上好几遍香肥皂,再小心搓,小心刷,有时,不小心刷了一个洞,我都会伤心地流泪,顿时,心中又听到:主人,不要伤心,你哭了我也会哭的。我又提起信心,小心洗。帮红领巾洗完澡后,我小心翼翼地补好,晒干。放假后,我洗好,把红领巾叠起来,放到衣柜时,又听见红领巾依依不舍地说起来:主人,别仍下我,我要陪着你。就这样,我又把它戴上。炎热的夏天即将来临,但我还是要戴着红领巾,尽管脖子已经是流汗,但我不在乎。红领巾,你是我唯一的好知己,你陪着我度过春夏秋冬;你陪着我度过学习艰苦的难关;你陪着我度过喜怒哀乐;你陪着我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这位永久的好知己,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不嫌弃你。我们将融为一体,克服种种困难。

我的知己——红领巾

上一篇: 我的老弟 下一篇: 秋天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