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游莱城

游莱城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7:47

游莱城

游莱城

今天,我们到莱城,参观了城市规划馆、钢铁博物馆和鲁中汇源工业园。

首先,我们踏入城市规划馆。在这里,我们看到了“2030年的莱芜”。那时候,莱芜将焕然一新,与现在形成鲜明的对比。突然,陶硕对我说:“看,我们飞起来了!”我这才发现,我们像坐在飞机上俯视莱芜,大饱眼福!

接下来,让我们去看看钢铁博物馆吧!进了门,三座铜做的塑像映入眼帘,显示出了钢铁工人的风姿和钢铁工人创业、争先的精神。进入正厅,我直奔玻璃窗前,想看看文物。哎!真失望,这里到处都是文字介绍。再往里走,是 古 人炼 铁的生动场面。

在鲁中汇 源 工 业园,我喝到了新鲜的果汁。我想,在2030年,我的家乡应该更加美好。

莱芜,祝你越来越美好!

上一篇: 冲浪大狂欢 下一篇: 鹦鹉给我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