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网络与我

网络与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9:10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最近,我的生活里多了一个好朋友----电脑。你别看我这个新朋友四四方方地摆在桌子上,样子并不怎么样,其实它可吸引人啦!

网络与我

起先,我只是在电脑上画画。你看:启动金山画王,什么笔,橡皮,颜料等样样俱全。我只要一按鼠标,笔就听话地挺身而出,一会儿,一幅画就完成了。如果画得不满意,怎么办呢?按一下"垃圾桶"就可以解决啦!

短短一个星期之后,我又有了新的收获--学会了上网查资料,上网查资料也有许多精彩的"新鲜玩意儿"。一次,老师布置了一个课外习题:你知道我国少数民族的节日吗?当时我一看这题就犯了难。妈妈提醒说:"上网查查,不就知道了吗?"嘿!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啊!于是,我忙打开电脑,上了百度网,一眨眼,所需的资料全都清清楚楚地展示在我的眼前。上网,让我学到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现在,我还准备申请qq号,利用它给经常在外的爸爸写信呢!

网络就像是开启宝藏的钥匙,是我学习的好帮手。它更是开阔了我的眼界,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的资料宝库。百闻不如一见,小朋友们,你们也来和我一起冲浪吧!让我们全都"健康成长"起来。 但是,不要因为上网误了你们的学习、生活呀,因为迷恋网络而失足的少年也不少。要记住喽:适可而止! 指导教师:刘仁飞

上一篇: 小小做的梦 下一篇: 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