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舟曲加油!

舟曲加油!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2:34

2010年8月7日22时左右,将要进入到睡梦中的舟曲县却被一场悄无声息的特大泥石流所吞噬。因此,舟曲县而进入到了“噩梦”中。昔日的辉煌,顷刻间变成了一片废墟。 在灾难面前,人是如此的脆弱,但又是无比的坚强,因为大家没有被困难所吓倒,而是大家齐心协力拯救废墟中的生命。我们的子弟兵同志们无日无夜的奋战在救灾前线,我们虽然不能前往,但在各个地方举行募捐活动。为灾区捐款捐物,为灾区的救援工作添一份力,让灾区人民感受得到:灾难无情人有情,他们并不孤单,中国人民永远风雨同“舟”,坚强不“曲”。 在灾难中遇难的同龄人,他们原本和我们一样有着幸福的生活和美好的的梦想,可现如今去被那无情的泥石流淹没啦,这无不使人感到痛惜! 比起他们,我要幸运的多、幸福的多,我会更加珍惜今天我所拥有的条件,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8月15日是全国哀悼日,降半旗哀悼舟曲遇难同胞。我在电视上看到天安门广场前的五星红旗在缓缓下降的那一刻,脑海中再次浮现出那些灾区现场催人泪下的画面。我便在心里为灾区的同胞们默默的祈祷着,这是我除了捐款之外现在唯一能做的一件事。 灾难总会过去的,舟曲不哭,无论何时我们永远心脉相连,风雨同舟。舟曲加油!中国加油!

舟曲加油!

上一篇: 我与红领巾 下一篇: 课堂上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