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五三班的小女生

五三班的小女生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9:37

说起五三班的宋致敏啊,同学们都是敬而远之。看起来宋致敏是个小女生,可她那脾气……硬是比脾气坏的男生好不到哪里去。班上就因为她,风云四起,战火不断,“百姓”叫苦不堪。

五三班的小女生

上科学课,宋致敏以全班票数第一获得了“科学课最不听讲‘宝冠’”。就是这个宋致敏,我亲眼看见她的脸色连变十二次。

下课铃声刚响,她就将自己心中的满腔怒火发到坐在他前排的张朕棋身上。虽然张朕棋平日里不喜欢与女生一绝高低,可堂堂男儿,又岂咽得下这口气?

他们两人都是炮筒子脾气,一点就燃。一直以来,两人刀兵相见是常事,都是真刀真枪的干,绝不只是唾沫纷飞。

说时迟,那时快。战争开始了!同学们都一致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观看这场格斗比赛,真是精彩绝伦!同学们都看得津津有味。

张朕棋是有绅士风度的。他牢记着老师的教导——不以男欺女。“今天我就让着你了!”张朕棋白了她一眼。谁也没想到,这位女生变本加厉起来,右手一扬,伸出一根指头:“小样儿,你怕我了吧?以后就提提神,本小姐还可宽恕你!”张朕棋有白了她一眼,后而仰天长叹:“哎,后面怎么是个你这个宋致敏呢,苍天啊,你就睁眼看看吧!”

宋致敏后面坐的是张蒲宁,颇有大侠风范。宋致敏每当遇到不顺心的时候,都将自己的无名怒火倾其所有地施加到张蒲宁身上。张蒲宁以大海的心胸时时刻刻宽容着她,可宋致敏却咄咄逼人。

期中考试结束的时候,张朕棋和张蒲林很快统一了战线,欲共同“辅导”宋致敏。“报告老师!我们愿意跟宋致敏同学讲关于宽容的故事100个,从下周一开始,每天早上一个,中午一个,晚上一个。特来请您批准!”班主任刘老师一脸严肃:“一个月以后,我给你们特别奖励!”其实,宋致敏早跟着来了,正站在窗外偷听。一听100个故事,早中晚各一个,吓地连爬带窜,到了教室。

转眼就到了下周一,同学们都觉得她变了一个人……

五三班又和谐了,教室里装满了欢笑声。

  (指导老师:刘英华)

上一篇: 劳动最光荣 下一篇: 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