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玩中的乐趣

玩中的乐趣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5:50

玩中的乐趣

玩中的乐趣

星期天,我做完作业,觉得无聊,想:“玩点什么呢?”突然,想起上科学课时,老师教我们自制水泡泡的实验,自己还没有亲自试一下呢!想到这里,我急忙跑到厨房里,烧了一杯茶水,等水凉却后,把茶叶去掉,然后再放一点白沙糖,倒一些餐洗净,一杯泡泡水就大功告成了。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阳台,打开窗户,用吸管轻轻地一沾泡泡水,一吹,啊!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泡泡从吸管里快活地钻了出来,就像几只调皮的小精灵,它们迎着风,在空中自由地飞舞着,飘啊飘,泡泡飘到花丛里,花朵姐姐高兴地和它招手;泡泡飘到树林里,大树爷爷慈祥的拥抱它;泡泡飘到校园里,小朋友们和它一起扣迷藏。

我吹得泡泡有一道金色光,那是关于美丽的想象。我想:“我们身边处处有科学,只要善于动手、动脑,善于思考,就会从中得到无限的快乐,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山东省兖州市兴隆矿校三年级一班 张艺珂

WwW;XIA0XUE 1 2 3;C0M

上一篇: 看图:妈妈生病了 下一篇: 最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