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书

我和书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1:40

我和书 

我和书

人和书有着密切的关系,如果生活中没有了书,生命也将失去很多色彩。书在你困难的时候鼓励你,不开心的时候陪伴你,不信,就往下看吧! 一天,我放学回家,翻开作业记录本时,看见了今天有一篇作文要写,而这篇作文正是我最不拿手的,正在我苦恼的时候,在我旁边的作文书对我说:“你不会写作文了吗?来看看我吧!也许,我会给你很好的提示哦!”听完这些话后,我便把作文书打开,找到那一部分,按照提示完成了作文,那次作文还得了优。 还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回到家后做什么事都没有心情,正当我坐在床上发呆的时候,一本童话书对我说:“主人,你不开心吗?来看看我吧!我也许会给你带来好心情哦!”听完后,我便把那本书拿起来看,看了一会儿,心情果然觉得好多了,就这样,我一直把这本童话书看完。 

书就是这样,你不开心的时候陪伴你,失落的时候鼓励你,从来对你不离不弃,默默地为你奉献。 

上一篇: 元旦庆祝会 下一篇: 又到中秋月圆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