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9:51

寒冷的冬天终于溜走了,温暖的春天悄悄地来了。它就像一幅美丽的画一样,呈现在我们面前。 看!公园里的垂柳长出了嫩绿的新芽,就像一条条扎了绿色蝴蝶结的辫子,随风轻摆。瞧,桃花最爱凑热闹了,它竟然开出了白色、淡粉色、粉红色、深红色等好几种颜色的花朵来炫耀它多姿多彩的魅力。 还有那一簇簇迎春花,也绽开了笑脸,乐弯了腰。鲜艳的黄色花瓣分外耀眼与众不同,惹人喜爱。就连小草也不甘示弱,先是悄悄地探出了头,然后挺直了身子伸个懒腰说:“我又回来了,我也要为大地增添一片绿色!” 再看那冰冻的湖面也都化开了,许多水鸟在湖里悠闲地嬉戏。野鸭低头看着自己的影子,好象在照镜子;白鹅昂着头欢快地叫着,好象在歌唱春天。 人们也都换上了单薄的衣裳,来到户外。有的散步,有的打球,有的玩轮滑,有的放风筝。大家都在尽情享受美丽的大自然。 啊!这么美的画究竟是谁画出来的呢? 哦,原来是春姑娘用她那五彩缤纷的神笔画出来的呀!

春天来了

上一篇: 停止吧 !一个人的战争 下一篇: 自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