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多彩的春天

多彩的春天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9:0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多彩的春天

春天到了,春风吹绿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皱了河水,吹鼓了花园里的花苞。

小草在春雨的湿润下,偷偷地从地里钻出来了。远远望去,好像一块碧绿的地毯。千万棵小草在微风的抚摸下,长得更加茁壮,更加富有顽强的生命力。我曾经学过一首诗,诗是这样说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真是一点也不错啊。

果园里,苹果花似雪,桃花似霞。一阵风吹过,桃花瓣像一对对翩翩起舞的红蝶,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我走过去一看,只见几个已经落光了花瓣的花芯被一个个幼桃从中间顶开了,露出了毛茸茸的小脑袋。那半个新开的花芯扣在小桃子头上,多么像一个个戴着花冠的小公主啊!

那各种各样的颜色鲜艳的花更是令人陶醉。它们有的像莲花,有的像绣球&hllip;&hllip;它们颜色各异。有的艳如红霞,有的瑞雪。啊,那浓郁的花香引来一大群蝴蝶和采花粉的小蜜蜂。

春天啊!春天!你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多彩,你给我们带来了勃勃生机,带来了希望。谢谢你,春姑娘。

广西省昭平县古袍中心小学五年级: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