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放 烟 花

放 烟 花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8:13

你听,各种各样的炮竹声从耳边响起,原来是有些小朋友在放炮呢!他们在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家家户户都贴上了对联,挂上灯笼,忙碌的人们都纷纷回家了。晚上,吃完年夜饭,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刚看到一半,我和我的姐姐、弟弟、小姨、姨夫、爸爸妈妈、阿姨、外婆、一起去放炮烟花。烟花炮竹的声音响彻云霄。有一个巨大型的烟花,每一炮都十分漂亮美丽。有的由十个红色斑点,突然变成三十个斑点;有的五颜六色,向四周散开;有的绿里透红,在天空中形成一个巨大的圆圈;有的像一朵花,真漂亮!最后我们放的是蘑菇形的烟花。它点燃后,火花从中间一涌而出,像流星洒落地面,一个个火球终于从“竹子”里射了出来,穿过一幢幢高楼飞上天空。美丽的烟花在不知不觉间放完了,我只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这次的烟花真漂亮,真是让我大开眼界,真希望明年春节早点到来!

放 烟 花

上一篇: 读《匆匆》有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