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9:46

今天,我们学了一篇课文——《满山的灯笼火把》。文章的主要内容是:小作者在田野里干杂活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他决定走近路回家,不料,脚下一滑,一不小心掉进了土井中。小作者坚持着不让自己往下掉,并坚信着亲人们一定会来救他……夜深了,从村庄那边发出了一大片的亮光。当我读到第六段:看到全村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不畏艰难和危险都来寻找小作者时,我感动的流泪了。在我们身边,每天都有感恩的故事发生,如果用心去体会,用心去感受,时时都会带来难以忘怀的温馨。当我们学习有困难时,老师会轻轻的走到你身边;当我们的生活遇到磨难时,父母会无微不至的陪伴在左右。那么多的亲人给我们带来了幸福和温暖,所以我们应该时时刻刻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做一个学会感恩的人。当我们长大时,不论在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帮助过我们的那些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老师,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学会感恩,会使世界变得更美好!(作者四年五班王梓楠)

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