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4:03

春姑娘穿着她心爱的舞裙悄悄地来到人间。舞裙上满是春意,在大地上跳呀跑呀,把春意放在风里,让风把春意传递到祖国各地,让祖国充满了生机。春天是一首美妙的诗。因为它拥有一颗不老的童心。

春天来了

看呀!阳光洒满了每一个角落,可爱的燕子从空中飞过,它们成群成队地飞回了北方,人们在四处活动,他们的脸上闪烁着春天的无限美好,他们的欢声笑语写出了春天的生机与活力。春天来了!

你是否观察过小草的生长变化?翻开雪,手上有了许多水,土松松的,仔细的一看!在土地上伸出了一个个深红色的脑袋,它就是小草,在春天刚来时都是这个样子,慢慢的会变绿。  

听呀!池水的潺潺像低唱一首欢快的歌儿。晨鸟在啾啾的叫喊像喁喁的情话,孩子们在欢乐地交谈着,上学时啍啍着一首首小曲儿进入校园。  

嗅呀!芬芳的花朵散发出一阵阵清香,钻进你的鼻孔,使你的心被深深的陶醉。走在路上,你感到和暖,身子从没有过这样的舒适,脚下像踩着棉花一般,身子轻轻的,仿佛飞了起来。  

行人的衣着在减少,太阳每天给人发来一个信息,它们都一样——春天来了。人们整天生活在欢声笑语中。  

春意飞到了草地里,小草如梦初醒般地钻出了土地。春意又飞到了云里。“沙沙沙。沙沙沙……”下起了牛毛一般的春雨,小草张开双臂贪婪的吮吸着雨露,嫩绿逐渐变成浅绿,最后整块草地变得绿油油的,那绿色令人心情舒畅,似乎身心都受到了洗涤。

春意撒到了树林里,挺拔的树木抽出了嫩枝,叶子在春雨的滋润下渐渐变大,像一个孩子在父母的怜爱下茁长成长。柳树让春雨为她梳理“头发”,不一会儿,柳树那浅绿的秀发变成了深绿色,显得更加修长更加苍翠欲滴。

春意令冬眠的动物睁开了眼睛。它们重新开始干起去年秋天未有干完的事,大森林里生机勃勃,热闹非凡,一片快乐的景象。  

春天来了,“一年之计在于春。”我要借这个机会发奋学习,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不辜负长辈们对我的期望。

上一篇: 秋天的颜色 下一篇: 闲事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