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表妹

我的表妹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5:27

我有一个表妹,今年6岁,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女孩. 她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会说话,高高的鼻子, 红扑扑的脸蛋像化了装似的,两只小小的耳朵,笑起来露出白的牙齿,真像闪烁着光彩的珍珠。表妹喜欢扎着羊角辨,系着两朵小花,个子1米高,我非常喜欢和她玩。记得有一次,表妹从深圳回来探望我们。表妹一下车就兴奋极了。姨妈带着她来我学玩,我正在做作业,表妹一进来就闹着要我和她玩,我就对她说:“表妹乖,姐姐一会儿陪你玩。”表妹只好默默地走开了。这时,我的修正液不见了,想一想,八九不离十,一定是表妹干的“好事”,我气呼呼走到她的房间时, “哗”一声,表妹从门角闪出来,吓坏我这个“胆小鬼”,又是她的杰作。我的表妹虽然顽皮,但很聪明。那天吃完晚饭,我拿出一副牌,同爸爸玩"24"点的游戏.方法是用加减? 乘除的方法使四张牌的点数成为24.谁先算出谁胜.表妹太小,我叫她在旁边观战。爸爸和我玩着玩着遇到了难题。8、8、6、9着四张牌加来减去也得不到24的。我和爸爸苦苦思索着。忽然,在旁边聚精会神观战好久的表妹一本正经地说:“我知道。”我扫了她一眼,想:“连我和爸爸都做不出的难题,你怎做得出? 我便趁此机会考考她,毫不在意地问:“那你怎么做呀? ”表妹毫不犹豫地说:“8乘9=72,6乘8=48。72减8=24。听了表妹的正确运算后,我和爸爸都情不自禁地翘起大拇指。我爱我的表妹!

我的表妹

上一篇: 七仙女闹离婚 下一篇: 美好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