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放风筝

放风筝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9:54

放风筝

商标的故事

; 郑州市文化路一小三(1)班 夏舜尧

有一天晚上,宋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找商标的作业。第二天在学校里,这件事情让我先吃了苦,又尝了甜。

事情原本是这样的:晚上我找商标时,妈妈让我把药品和日用商品的商标分开贴在两张纸上,说这样看起来清楚。可是第二天到学校以后,我发现同学们都没有粘贴商标。张宇哲和李昊光他们一个嘲笑我,一个说我做错了,搞得我心里七上八下的,非常难受,以为自己真的做错了。上了数学课,又上了英语课,终点站于熬到了语文课,看到老师走进教室,我头都不敢抬,怕老师批评我。

上课以后,宋老师让我们把找的商标拿出来,然后她讲了一些看商标的要求。没想到她竟然拿着我找的商标说:“你们看夏舜尧找的商标,她的商品名称和药品名称分的很清楚,并贴在纸上了,做得很好。”老师的话使我心中一阵狂喜,怎么?原来是我做对了?

真想不到啊,我先是以为自己做错了,没想到竟成了老师的样本,这件事真是太意外了!

上一篇: 下一篇: 珍贵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