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换脑

换脑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8:31

最近,俺的头脑十分复杂,真想重新换一个简单的头脑。

换脑

于是,我来到街上,想让刺骨的寒风清醒清醒脑袋。

我来到“谷雨街”(嘿嘿,这是2010年),一阵叫卖声吸引了我,我抬起昏昏沉沉的头。不仅下了一跳&hllip;&hllip;

什么?换脑店?我不仅吃了一惊。有换手的,换腿的,这高科技时代,连换脑都干上了。

由于是刚开的吗,所以前30名免费换脑。“何不试试呢?反正已经糊涂了,再糊涂一下又何妨呢?”

我来到店里,保保(新世纪对老板的称呼)笑盈盈地朝我走来,我懒洋洋地说:“换一下脑,最近被作业忙的团团转”“好的,来”

我们来到手术室,她请我吃了一个柠檬(其实是新世纪的麻醉,嘻嘻!)我躺在床上。

手术开始了。保保用水果刀割开我的脑壳,“唉,怎么这么多事呀,大事都在一旁,小事却占了重要位置,这怎么行。”保保用水果刀把小事全部拿了出来,把大事放在重要位置,然后用柠檬汁滴在脑壳上(新世纪是不用针的)手术就成功了

我走下手术台,感到神情气爽。刚要休息一会,却猛的想起一件重要事,变像保保道了歉。匆匆而去。

从此,我的生活越来越条理,还多亏了换脑店哩。

如果你们头脑也这么复杂,就乘上时光机,到“谷雨街”换换脑子吧!

上一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下一篇: 假如我会克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