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读“妈妈的账单”(一)

读“妈妈的账单”(一)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1:02

读“妈妈的账单”(一) 小彼得读着妈妈开的账单,向了很多很多过去的事情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彼得想起3月12日那天,妈妈带去马戏团去看马戏,彼得看着猴子爬树、小狗做算术、熊猫野餐、羊走钢丝,彼得看着越来越开心!而妈妈呢? 不看马戏,只和彼得一起拍手、欢笑。 彼得还想起5月14日那天,妈妈带他去看电影,彼得看着超人打怪兽这部电影,觉得自己就是超人,学着超人的动作,妈妈在台下给他鼓掌。 彼得想起了1月7日那天,正好是星期六,妈妈带着彼得去公园玩, 彼得为了看表演,让妈妈花了20芬尼,找回9芬尼。妈妈不看表演,只看着彼得开心的样子,觉得彼得开心就是自己开心。 彼得想起了2月15日那天,彼得生病了!妈妈想救火那样把彼得送进了医院,医生说,吃几天的药病就会好了,为了彼得的病快点好。妈妈几天都没有睡觉,眼睛都布满了血丝。 彼得想起了2月14日那天,妈妈带着彼得去池塘边喂金鱼,彼得叫妈妈买鱼最爱吃的干面,妈妈为了让彼得喂得到鱼就给彼得买了饲料,小彼得左扔一块,右扔一块,喂得可开心了。 小彼得想起了6月13日那天,妈妈带着小彼得去逛商场,小彼得为了吃巧克力,说:如果你不给我买巧克力,我就绝食!小彼得做了这个愚蠢的决定,妈妈没办法,只好给小彼得买巧克力。 彼得想起了儿童节那天,很多人挤在儿童礼品店那里,妈妈正好买菜重那边经过,她为了让小彼得过个快乐的儿童节。用剩下的60芬尼,去给小彼得买了个儿童节礼物(礼物是一个玩具熊哦!)还买了一块大蛋糕和一瓶饮料, 回到家里,小彼得看见那么多好东西,只顾吃喝,根本忘记了自己跟心爱的一个人,就是妈妈。 小彼得想起了4月5日那天,妈妈带着彼得去动物园,小彼得想看动物表演,可是妈妈不让,小彼得就威胁妈妈说:你要是不带我去看表演,我就让老虎吃掉!妈妈没有选择,就花了70芬尼带小彼得去看动物表演。 小彼得想起了5月6日那天,学校组织春游,妈妈给小彼得买了一大堆好吃的。小彼得在外面玩的可开心啦,根本忘了妈妈。 回到家里就“无法无天”了,就像不认识妈妈一样,嘿!这饭里来点胡椒,嘿!这也太辣了,妈妈忙去忙来的,只顾照顾自己的小彼得。 彼得想起这些妈妈为自己付出的事情,跑到母亲身边,把小脸蛋藏进妈妈的怀里,说:谢谢您!妈妈。 张靖宇 二年级九班 2008-3-25 15:35:35

读“妈妈的账单”(一)

上一篇: 书迷爸爸 下一篇: 走进高中 走进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