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参观跨湖桥遗址博物馆

参观跨湖桥遗址博物馆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7:47

参观跨湖桥遗址博物馆

参观跨湖桥遗址博物馆

今天我好高兴,因为爸爸要带我参观跨湖桥遗址博物馆。我们8:30在博物馆停车场停好车,走过一座拱形的大桥,就看到了一座像船一样的漂亮建筑——这就是跨湖桥遗址博物馆。

我们进了博物馆,沿着阶梯往下走向左拐就到了遗址厅。遗址厅建在水底下,睡在水底8000多年的独木舟就是从这里挖出来的。

我们返回阶梯往上走向右拐到展示厅,里面有8000年以前的骨器,木器,石器,陶器等,还有8000年前古人住的高于地面的茅草屋。走着走着,我们终于在8000年以前的独木舟前驻足观望:这是全球发现最早的独木舟,真是太惊讶了!说明我们的祖先早在8000年前就在这里活动了。这里展示的东西很多:有小孩的头骨,鹿的头骨和鹿角,乌龟的壳……还有石头做的钉子,锤子。还有那时的人织布的样子。他们吃酸枣。稻米。核桃。菱角,但比现在小许多。

上一篇: 美丽的青林湾 下一篇: 一次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