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1:35

关键字:是幸福

我是幸福的!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提起“幸福”这个词,我就问自己,我幸福吗?

过去的往事已成为现在的回忆,我打开记忆的大门,四处寻找着美好的回忆,试着去理解这个深奥的词。

啊,我找到了!那天晚上,我同父母一起去超市,在过一条马路时,刚好一辆车子飞速驶来,他们已走过,而我却独自一人落在后面。我哭了,心冷了,他们根本没有想到我。可就在这时我模糊地看见母亲在前面伸出手来――她是想拉着我啊!她发现我没在她身边,不顾前方的车子,急步返回来。当她站在我身旁,用冰冷的双手抚摸着我的小脸,眼里噙着泪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刹那间,我心里充满了温暖……

瞧,爸爸正捧着一大袋小石榴,一瘸一拐地向我走来。他怎么了?哦,他摔伤了,为了摘那我最喜欢吃的小石榴从树上摔了下来,他似乎并不在意。他把夹着的包放在地上,剥了一个小石榴,小心翼翼地挖出一颗放进我嘴里,笑眯眯地看着我,然后走进厨房做起了饭……年过七十的奶奶端着一碗已熬了半个小时的汤,边吹着汤边迈着碎小的步子向躺在床边的我走来。我有胃病,常常胃痛。一次,痛得吐个不停,奶奶看了心疼极了,就去为我熬汤,把汤端来后,又拿把椅子坐到床边,一口一口地喂我。那时,她多么像我的妈妈啊,因为每到我生病时,妈妈也会这样做。可是,我刚刚把这碗凝聚着奶奶的心血的汤喝完,没到五分钟就全部吐在地上。奶奶看了看,摇摇头,拿着拖把慢慢地拖着,拖着

……

那一幕幕感人的情景时时打动着我的心:母亲的关爱,父亲的唠叨,奶奶的体贴……是的,我是幸福的!

指导老师秦移峰

上一篇: 生命的味道 下一篇: 一根叫绿舌头的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