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6:16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翘翘的鼻子,小巧玲珑的嘴巴,咦? 你会不由自主地问,这是谁呀? 告诉你们吧!这就是——我的妈妈。要说我的妈妈,那可是一天一夜都说不完呢!她唠叨,她倔强,她赶时髦……现在,我就来给大家讲一个她倔强的故事吧!一次,我的小伙伴——玲玲,她急冲冲地跑到我身边,焦急地对我说:“晴晴,你让叔叔帮我修一下这个音乐盒吧!”我看了看她手里的音乐盒,爽快的答应了。我赶忙跑回家,可妈妈说爸爸出差了,我一听,心里忐忑不安,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反常,好奇地问:“怎么了? ”“我……我……我答应了玲玲让爸爸帮她修音乐盒的,可现在怎么办呀? ”我支支吾吾地说。妈妈一听,拿着音乐盒,落落大方地说:“没事,我来帮她修。”“你? 你行吗? ”我略带讽刺地问。只见妈妈一手拿着螺丝刀,一手拿着音乐盒,小心翼翼地把后盖打开,仔细的观察里面的零件,不一会儿,豆大的汗从妈妈的额头上留了下来,可丝毫不见她有停下来的意思。我看到客厅的时钟已经到了六点整,就忍不住对妈妈说:“妈妈,吃饭了!”不一会儿,妈妈走了出来,可垂头丧气的,原来,妈妈并没有修好音乐盒。“不行,吃完饭后,我还要继续去修!”我一听,惊呆了,说:“啊!你还要修呀!”“那当然。今天我不修好就不睡觉。”说完,又回到卧室去修音乐盒了。时间如流水般走过去了,眨眼间,已经十点了,我快步地走进妈妈的房间,见她欣喜若狂,脸上抑制不住兴奋地神态,我不禁好奇地问:“妈妈,什么事让你这么开心呢? ”“我已经把音乐盒修好了。”只见妈妈按了一下开关,音乐盒就唱出了一首动听的歌,我看着妈妈消瘦的脸,我不禁哭了,我很后悔当时给妈妈的冷嘲热讽,妈妈的这种倔强的性格深深地打动了我。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会想办法克服的人。

我的妈妈

上一篇: 心中的美神 下一篇: 我的爷爷